上標

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,自111/6/20起「18歲以上新冠肺炎疫苗須打滿3劑,若未打滿第3劑請提供出發前48小時快篩或PCR陰性證明」,「12歲以上未滿18歲須打2劑」始得參加旅遊行程,「未滿12歲不能打疫苗者不在此限」。

您記憶中的統聯印象是什麼呢?

從民國78年,統聯成為台灣第一家獲准設立之民營國道客運公司開始。

統聯堅持專注做一件事…

 

寒風細雨的深夜,艷陽高照的夏日午後,統聯的候車室,一班接著一班的車子不停來往,你是政大的學生,從台北準備回台中的家;你是放假的阿兵哥,從台南準備回台北的家,這是你記憶中的畫面,也是統聯過去一直為顧客所做的。

隨著時代演進,市場中對手不斷地推出其他「加值型」的邊際消費,但統聯集團不輕易隨對手改變風格;25年間,我們只專注於「滿足顧客最重要的需求」,從車到人,每一個環節都致力找出最重要的服務;以及滿足顧客的最大需求。

 

「以車體打造為例,當然統聯也可以選擇最高等級的豪華型座椅配備等等,但如果我將預算使用在讓車子更安全呢?」總經理解釋,統聯每台車的車體鋼樑都是最高等級,相較於其他廠商,統聯因為增加了車體鋼樑的強度及數目,不僅製造成本上升,營運上的油耗也較其他人高!以統聯一年行駛里程高達 9100000 公里,車輛數達1300台來說,這筆數目絕對可觀。

 

但統聯不僅繼續堅持打造「內行人才了解」的高安全係數車體,我們也堅持繼續維持住價格,以台北-台中路線為例,原價260元,促銷時段170元,「最重要的服務以及顧客的最大需求,我們只堅持專注做這一件事。」

 

統聯集團:

統聯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、中台灣客運股份有限公司、統聯旅運股份有限公司、統聯國際遊覽汽車股份有限公司、統聯運通股份有限公司、統聯聯合巴士股份有限公司、統聯國際旅行社

承繼統聯客運優良品牌傳統,統聯愛旅遊於發展之初,即定下成為「旅遊領導品牌」的品牌目標,因而統聯愛旅遊,並不設限旅遊產品的設計,無論是區域接駁、景點遊覽、特定路線、預訂住宿,甚或市區觀光;每一項旅遊服務都是統聯集團發展的方向。我們立志於開拓旅遊多元化產品,提供消費者最需要的旅遊服務。

旅遊脈動瞬息萬變,諸如家庭旅遊專案、主題旅遊等多樣化產品導向,小眾、品味的深度旅遊,為旅遊產品長期發展之方向。台灣擁有最豐富的人文及自然風景,從北至南,各地皆有不同特色風味,值得細細品味。

統聯愛旅遊已與各大旅行社合作推出旅遊自由行產品,提供自由行旅客新的選擇,讓自由行價格更經濟!路線更多元!旅程更自由!

統聯i旅遊,品牌再造愛旅遊

近年來台灣積極拓展台灣觀光產業,旅遊對交通之需求持續增加,身為台灣交通運輸業重要一員,服務據點遍及台灣西部地區,擁有廣大客群的統聯理當不能缺席。因此,民國99年開始統聯也積極轉投資遊覽車、旅行社等業務。

「統聯i旅遊」的概念:象徵統聯自我期許能如科技業「i」創新之精神,不斷求新求變提供旅客便捷舒適之交通。將「熱愛(Interest)旅遊」這件事,因為有「統聯i旅遊」不再受限,在家透過網路(Internet)無需出門,即可跨越國際(International)方便快速安排旅程,一個人(Individual)也能無居無束自由自在,遊遍全世界。

目前「統聯i旅遊」的服務已邁向正式營運,未來將不限定產品的推出形式,無論是包套行程、自由行、交通票券等,都是愛旅遊的服務範疇。統聯在旅遊上的「專注」也是一樣,我們認為台灣的旅遊交通,有許多可進步及前進的方向,統聯將利用發展「統聯i旅遊」的品牌,成為台灣旅遊交通的領導者,再者也會回頭將集團業務,從傳統單純的客運業轉型服務層次更高、更多元的旅遊業。冀望傳承「統聯」客運領導品牌之肯定,期許未來25年以「旅遊」創新服務,再創統聯品牌新價值。

下標

統聯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甲種旅行業  交觀甲7196號   品保北1816號

公司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二樓(10351)

 統一編號︰25136807

電話:(02)2995-7799 #557、#558

E-mail:ubusitravel@gmail.com

版權所有Copyright c 2011 UBU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